国家民委去年三公经费决算为3132万元

2013年07月18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三公决算 三公决算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网站消息,国家民委今天公布2012年度部门决算。数据显示,国家民委2012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730.73万元,支出决算为3132.32万元。

  国家民委2012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3730.73万元,支出决算为3132.32 万元,完成预算的83.96%,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483.32万元,完成预算的81.87%;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201.77万元,完成预算的71.1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447.23 万元,完成预算的99.75%。

  国家民委2012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支出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国家民委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要求,严格控制出国团组和公务接待的数量、规模,严格控制公车购置,“三公经费”执行数比年初预算批复数有所下降。

(原标题:国家民委去年“三公经费”决算为3132万元)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警察被指凌晨持械抢走瓜贩尸体
  • 体育吉鲁3球阿森纳7-1 切尔西官方报价鲁尼
  • 娱乐教授就李天一案言论道歉 白岩松批三宗罪
  • 财经华润董事长宋林起底:2010年是人生切割点
  • 科技俄三大运营商决定停售iPhone
  • 博客花总:上海外滩最低调的奢华酒店(图)
  • 读书妻妾成群:古希腊开放的两性和婚姻生活
  • 教育另类毕业照频现 网友叹当年太保守(图)